谷歌CEO施密特:雲計算10年後取代PC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週三表示,雲計算是大勢所趨,谷歌正考慮通過收購來強化雲計算業務......

施密特在接受採訪時稱,谷歌正考慮通過並購來拓展雲計算業務,主要目標是由風險投資支持,並具有增長潛力的公司。如果出現這樣的機會,谷歌一定不會放過。

施密特同時預計,在未來的10至15年,當前以PC為核心的時代將被雲計算時代所取代。

新聞延伸:施密特考慮通過收購大力發展雲計算

施密特在採訪中表示,谷歌正在尋找收購目標,以進一步增強公司在雲計算業務上的發展。公司理想的收購對象是那些富有增長潛力,處在需要投資階段的公司。

施密特預測"個人電腦的紀元"將讓位給"雲計算的時代",這一切將在未來10到15年間發生。

業界評論稱,儘管所謂"雲計算"的概念模糊不清,但谷歌真正感興趣、希望收購的公司,應該是那些對谷歌網路應用程序開發有幫助的企業。這些網路應用包括Google Docs、Chrome操作系統在內。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