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時裝快樂起來的方式(圖)

也許你的不快樂很簡單,你瞭解自己、你不缺錢、你懂穿衣,但你就是不敢。不敢性感、不敢時髦、不敢想像自己會。時裝,本該是件讓你敞開心扉,快樂起來的事情。我們生活中已經有太多的不快樂,請不要再加上這一件。
  
我們知道,固有觀念難以打破,不能要求你看完這篇文章就給自己來個快樂大變革。至少,你可以嘗試從細節開始,就算錯了也無傷大雅。試試錯錯,繼續摸索,你總會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新快樂。

Blumarine

艷麗顏色、暖色系,無差別帶給你愉悅的感受,受到別人目光注視的感覺很好。

Lanvin

不敢華麗、不敢閃耀,莫如從配飾開始Bling Bling。時裝首飾,大件的、看上去有點危險的,總要好過毫無存在感的真金白銀小首飾。

普拉達(Prada)

誰說襯衫+西褲才是職業裝,曲線畢露的彈力鉛筆裙、麵料拼接的職場連衣裙,都是新思路。

Michael Kors
  
普通的西裝褲套裝,可以在細節處修改,比如領子、衣擺,都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也絕不會影響你的"職業形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