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釣賽 1062磅旗魚上鉤

 
北卡州夏洛特釣客費瑞斯5日在馬里蘭州海洋市釣到1062磅重尖嘴黑皮旗魚。 取材自白皮旗魚公開賽網站
 
slideshow 北卡州夏洛特(Charlotte)男子費瑞斯(Robert Farris)5日釣到一條1062磅重的尖嘴黑皮旗魚(blue marlin),打破"白皮旗魚公開賽(White Marlin Open)"20年來的記錄。此類旗魚最重可達1200磅到1800磅。

費瑞斯和這條罕見的黑皮旗魚大戰三個多小時,才將這尾大魚釣上岸。這條魚價值約55萬5000元。上次的記錄是942磅。白皮旗魚公開賽號稱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尖嘴魚大賽,在馬里蘭州海洋市(Ocean City)舉行,獎金超過210萬元。今年有298艘船報名參賽。

費瑞斯乘坐德拉瓦州Fenwick Island漁船"沒問題"(No Problem)號,釣到該超級大魚。白皮旗魚公開賽7日結束。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