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蹤(圖)


酒井法子(右)和福原愛(資料圖片)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日被證實失蹤,她的家人當天下午向警方提出尋人申請。

據當地媒體報導,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酒井法子所屬經紀公司因此到她家中尋訪,結果不僅家中無人,而且酒井法子的手機也無法接通,此後一直無法與她取得聯繫。

其經紀公司4日傍晚舉行記者招待會說,酒井法子的經紀人最後一次與她見面是在7月中旬,此後酒井法子開始休假,原計畫於本月下旬恢復工作。

據報導,酒井法子以往外出旅行都會事先與經紀公司打招呼,但此次卻沒有,而且也未與娘家人和朋友聯繫。酒井法子的婆婆4日下午向東京警視廳赤阪警署提出了尋人申請。

今年38歲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員。上世紀90年代,她曾在中國舉行演唱會並推出過中文歌曲。在影視方面,酒井法子在《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幣》等日劇中塑造的清純少女形象深入人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