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巨浪襲擊印度孟買 居民緊急疏散(組圖)


高達5.1米的海浪在週四下午襲捲了印度孟買地區,將沿岸地區的房屋變成了一片水窪之地。
 

據印度新聞網站Thaindian News23日報導:印度的經濟首都孟買,遭遇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巨浪。印度民政官員稱:高達5.1米的海浪在週四下午襲捲了印度孟買地區,將沿岸地區的房屋變成了一片水窪之地。

報導說,預計週五會有百年一遇的海浪,浪高會達到5.5米!一位警方人員稱:海水將孟買南部沿海低窪地區淹沒了,當地的道路被海水淹沒。

本週三,一股4.85米的海浪,將孟買的Cuffe Parade和Vile Parle地區的貧民窟淹沒了。消防人員緊急出動,從洪水受害地區解救出23人!

另據印度Zeenews.com24日消息:居住在沿海的居民,今日都被要求疏散到相對安全的地方,目前已有約200名居民被疏散。
本文留言

作者汪易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