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對新疆事件作出反應(圖)

新疆烏魯木齊發生騷亂事件後,國際社會繼續作出反應,敦促北京與維吾爾族社區開展對話。

 國際人權組織對新疆事態表示關注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羅西指責中國當局實施嚴厲政策,引發維吾爾族社區不滿情緒。她敦促北京與維吾爾族社區開展對話。

佩羅西對於有關中國新疆地區暴力事件的報導深表擔憂。中國當局將最近的暴亂歸咎於維吾爾族人。

這位加州議員經常批評北京人權記錄。她表示,"各方的暴力行為和企圖煽動種族緊張的做法必須加以抵制。

佩羅西表示,"中國政府應該採取必要步驟,保護人們以和平方式表達言論,允許記者、觀察員和組織在沒有受到限制的情況報導事件最新進展。"

中國當局目前正在努力恢復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的平靜。

佩羅西指責中國當局在新疆地區採取過於嚴厲的政策,導致形勢緊張以及維吾爾族的不滿情緒增加。

她表示,"中國領導人早就應該採取措施,促進與維吾族社區的對話和理解,並根據中國法律尊重少數民族的權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