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童星搬新家 鐵皮屋變公寓

奧斯卡得獎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童星的信託基金今天表示,該片其中一名童星已經從貧民窟陋居搬到全新住家。

Jai Ho信託基金的瑪多(Nirja Matoo)表示:「其中一名童星阿札魯汀(Azharuddin Ismail)一家人昨天已經搬進新家,我們把鑰匙給了他們。」該信託基金由「貧民百萬富翁」英籍導演丹尼鮑伊(DannyBoyle)和製片人科爾森(Christian Colson)創立。

瑪多說,阿札魯汀新家位於聖克魯斯(Santa Cruz)米蘭地鐵區,是佔地23平方公尺的一樓公寓,離孟買市中心班德拉區(Bandra)不遠。

她說:「阿札魯汀的父母告訴我們雨季來了,他們覺得住在貧民窟的小屋中有困難。」

11歲的阿札魯汀在電影中飾演年幼時的男主角沙立姆(Salim),他一直與父母親居住在班德拉的納賈(Gareeb Nagar)貧民窟鐵皮屋。

他們臨時搭建的鐵皮屋因為是貧民窟的違建物,5月間被孟買市政當局拆毀。

本文留言

作者中央社蔡和穎翻譯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