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新希望穆瑞 英女王也瘋狂

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進入重頭戲,目前最有希望問鼎男單冠軍的,除了草地球王費德勒,就是蘇格蘭小將穆瑞,全英國現在可說是掀起一股穆瑞旋風,連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成了他的粉絲,還要在決賽當天,到場為他加油,希望他一舉幫英國,拿下暌違73年的冠軍。

足球金童退位,現在英國最夯的運動明星,叫穆瑞,這位來自蘇格蘭的22歲小將,在今年溫網過關斬將、一路挺進第四輪,同為蘇格蘭老鄉的第一代007、史恩康納萊,親自打電話跟他恭喜,全英國再度燃起對網球的熱情,還有歌迷為他寫歌。

在全英球迷中,穆瑞還有位重量級粉絲,那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除了親自寫信祝賀,現在女王還特地將決賽當天的行程空下來,就為了到場為穆瑞加油。

也難怪,因為自從1936年Fred Perry以來,英國人望穿秋水,就是等不到再有自家選手,在溫網男單決賽中封王,算算當年女王還只有10歲。

今年溫布頓,因為巧遇球王納達爾退賽,穆瑞唯一的對手,就剩下草地球王費德勒,但翻開兩人對戰記錄,穆瑞又以6勝2負佔優勢。

揹負著全英國人的期待,這位英國新希望有信心在7月5日這天,改寫歷史。

本文留言

作者民視新聞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