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區秘書長受賄養情婦,被雙規(圖)


佛山三水區委向媒體通報,三水區委區政府秘書長徐枝榮(見圖)因涉嫌違法違紀,被佛山市紀委「雙規」,現正接受有關部門調查。此前,其職務已被免除。

據稱,此次徐枝榮被「雙規」,是因為其在擔任辦事處主任和秘書長期間,涉嫌受賄、生活腐化等嚴重問題。在徐主政西南街道辦事處期間,西南街道欠債60多億,而徐涉嫌受賄的數額超過了2,000萬。

徐在被「雙規」前,長期包養情婦,利用職務之便「潛規則」女下屬。徐經常攜帶情婦進出香港,在香港有一私生子。而徐的女兒旅居澳洲,請了專門的保姆、司機,生活奢華。

在港有私生子女兒生活奢華

知情人士透露,徐枝榮的落馬是被人舉報,舉報人跟蹤拍攝到了徐枝榮攜帶情婦在香港的情景。今年2月,三水區政府網站上有一則投訴帖子,稱三水兩辦官員以讓下屬加班為名,週末帶下屬到外地「遊山玩水、吃喝嫖賭」,週一又以補休為名,兩辦工作人員都不上班。

5月26日上午,徐枝榮參加完廣東薄膜太陽能產業基地奠基儀式後,於當天下午被有關部門帶走接受調查。當前,廣東省紀委已經介入調查。由於徐枝榮的落馬,三水區西南街道多名黨委委員被紀檢部門帶走接受調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