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推薦:綠壩.花季護航最新說明書(珍藏版)

名稱:綠壩.花季護航

別名:驢霸、濾霸、綠霸、"綠爸"、驢霸.滑稽胡行;

成份:木馬架構、監控程序;

特性:具有惡性木馬的特徵,具有極強的監控自由言論的功效、具有極強的敏感言論過濾與監測性能。

功效說明:您的電腦安裝本品後,即表示您認可對您實行網路監控與言論監測,認可對您的個人信息、銀行信息、證券、信用卡等重要信息實施監控和提取,認可對您在網路上的一切行為包括言論、書面文字、屏幕畫面等內容,每三分鐘回傳至相關基地實行分析留存,作為您是否是順民、愚民的證據,並依據此信息在適當的時候,有關部門可能對您執行"非友好"傳喚、詢問和關照。當然,費用自理。

使用本品後出現黃色網站、圖片均屬正常。

強制使用範圍:一切非花季網民,108歲不嫌大,三歲不嫌小,均必須安裝使用。

適合對象:順民、愚民;

不適合者:法輪功、民主人士、自由言論人士、反共人士、電腦有私密信息人士、用電腦進行金融、證券、商品交易等人士;

使用期:2009年7月1日起,大陸所有出售的電腦都必須使用本品。
免費使用一年,過期自理。亦不承擔過期後其它一切惡性後果。

注意事項:本軟體的卸載功能只允許您卸載部分圖標,並不允許您完全卸載其重要功能,滯留在您電腦的關鍵程序,將一如既往的對您實施監控、監督和回傳您個人一切信息的活動。

保存:避光,避談論、避指責、避破解、避訴訟。

禁忌:鑒於本軟體具有的軟體漏洞,您必須自己保證不被黑客入侵,否則,一切損失自負。

失效:一遇"綠壩剋星自由門版",本品即被分解,一切功能自動失效,詳情請登陸http://dongtaiwang.com查看最新消息。

後遺症:本品因竊取美國高科技代碼秘方,將不承擔由此引起的訴訟給您帶來的一切損失和麻煩。

出品:中共宮心部

生產:禁說公司

批號:中共宮心部(監.控)字 第200971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明言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