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政府網站連續6天不見蹤影(圖)

自從6月21日零時湖北省石首市政府網站不見蹤影,今天已經是第6天了。

今天(26日)下午14:06,登錄http://www.shishou.gov.cn,依然是無法打開。



21日凌晨,網友「劍劍穿心」在論壇發帖稱「湖北石首市政府網站被黑」,並上傳了2張網站被黑後的截圖。在網友所截取的石首市政府網站頁面上留有一行「真相只有一個!——BY柯南」的字樣,而網頁的標題則為「楊叫獸留言板V1.6」。

隨後,石首市政府網站管理員剛換頁面不久,再次被黑客攻破,並有網友在頁面上留下「期待真相!—堂堂正正做人」、「總會有結果」等言語。

目前就連網民打上「石」字 ,都成當地「禁」字,因此以「SHI」代之。

SHI首有「石」通不過,
實事求「石」也有錯。
石落「SHI」出實無奈,
SHI對「石」錯任評說。

——順口打油,如有不快活或冒犯之處,請把俺當成打醬油的,切勿跨省追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