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世界雲海魅力(圖)

英國媒體近日刊出了一組英國「賞雲協會」收集到的美麗雲海照片。「賞雲協會」由普雷托爾·平尼(Gavin Pretor-Pinney)於2004年在他的家中成立。該協會的宗旨是讓人們領略雲的魅力。

2004年,普雷托爾·平尼(Gavin Pretor-Pinney)在家中成立了賞雲協會,不久建了賞雲網站(www.cloudappreciationsociety.com),同年就有近2000人加入。平尼說:「我在進行一個關於白雲的演講時,想起成立賞雲協會的主意的。數月後,我成立了賞雲網站,用最便宜和方便的方法招收會員。」要成為協會會員,只需繳納1.7英鎊入會費,會員可以取得一個徽章和一份證書,協會每個月會挑選一張精美的白雲照片發給會員。

賞雲協會會員之一的塗料商人戴維·金奇說:「無論世界怎麼變化,無論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壓力,白雲總是可以撫慰你的心靈。」

希臘萊夫卡斯島拍攝的雲海。
日本北海道羊蹄山拍攝的雲海。
美國華盛頓雷尼爾山拍攝的雲海。

澳大利亞傑維斯灣拍攝的雲海。

美國佛羅里達州拍攝的雲海。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拍攝的雲海。
加拿大Hamiota拍攝的雲海。


英國伍斯特拍攝的雲海。


冰島南部拍攝的雲海。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