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玉嬌白衣出庭 法院武警暈倒

今天(6月16日)是萬眾矚目的鄧玉嬌案開庭的日子,約500名民間聲援鄧玉嬌的志願者已抵達湖北巴東縣法院附近,記錄這個歷史性時刻的所見所聞。官方定於16日上午8點30分鄧案開庭,目擊者稱鄧玉嬌穿白色衣服,被3輛車拉到法院前,由2個女警架著進入法院。在巴東縣法院門口站崗的一個武警,突然暈倒在地上。巴東當前陰天,天氣不熱。

著名志願者團隊領隊羅加久傳來的消息說,法院被警察、便衣圍住,有超過200人。法院周圍到處是便衣和警察。每個路口的警察更多。法院門口圍觀的群眾,已經達到500多人。一名志願者,因拍照受到便衣警告。

群眾在法院外面只看到鄧玉嬌的背影,3輛車押她到達巴東縣法院前,鄧玉嬌身著白色衣服,2個女警把她架入法院。

聲援鄧玉嬌的志願者還看到,法院門口站崗的一個武警,突然暈倒在地上。"真是嚇人,這預示著什麼?"

羅加久還表示,鄧案尚不公開開庭審理。巴東縣法院雖然聲稱發放了49張旁聽證,但不清楚發給了誰,只知道沒有一家媒體和網民拿到旁聽證。"等於是拒絕了所有公開媒體的見證。"

截止發稿,目擊者披露的最新消息為,在巴東法院門口看到記者了,可惜,其沒有旁聽證,與聲援者一樣無法進入法院。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