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前首席執行官涉嫌非法獲利43億美元(圖)

 

國際性跨國保險及金融服務機構集團--美國國際集團(AIG)前首席執行官格林伯格(Greenberg)目前遭到指控,在任期間利用公司股票非法獲利43億美元。AIG的律師西奧多·韋爾斯(Theodore Wells)告訴在曼哈頓聯邦法庭的陪審團說,前美國國際集團首席執行官格林伯格在2005年利用公司股票獲利43億美元,目前他已因違規操作而接受調查。

韋爾斯還說,格林伯格對此很生氣,他表示自己在35年的職業生涯中將美國國際集團從一家默默無聞的小公司發展成世界上最大的保險供應商。他無法遏制自己的憤怒,認為韋爾斯背叛了他。

格林伯格需要為涉及AIG與格林伯格運營下的私人投資公司勝達國際(SICO)之間的43億美元訴訟案出庭接受審訊。由於AIG之前接受過美國政府1825億美元的經濟援助,這讓此案牽涉的內容將更為複雜。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