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手機仍可撥通 英婦人:不可能沉入海底(圖)

 

失事客機上有5名英國乘客,其中一人是61歲工程師科克利(圖)。其妻帕特里夏知道客機失蹤後,試過致電丈夫的手機,聽到響聲,認為丈夫不可能隨著飛機沉進海底。

夫婦倆育有3名子女,帕特里夏透露丈夫為一個油井工程到巴西出差4週,回國行程一度有變,到最後一分鐘才改乘失事班機。他的生意夥伴說,他原本想搭前一班機,可惜滿座。

她說:"我唯一希望是不斷打他的電話都能響。如果電話能響,即表示電話不會在海底。這就是我的希望。我無法承受他回不到家的事實,我們計畫好非常美滿的未來,如果他回不了家,我便沒有將來。"

3准女醫生 度假一去不返

機上另有3名愛爾蘭籍女乘客,分別是德亞塞、巴特勒和沃爾斯,年齡屆乎26至29歲,今年獲得醫生執業資格。她們相約一名韋爾斯朋友一起到巴西歡度夢幻假期。其中沃爾斯是跳舞好手,在愛爾蘭踢踏舞劇團表演多年,曾到中國表演。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