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正副局長互毆成網路紅人

陝西安康市石泉縣藥監局副局長黃平,因借用公用車練習駕駛與局長發生爭執,兩人在辦公室內先是口角,繼而動武,黃被打至昏迷入院。事件傳遍當地大小縣城,兩人頓成為網路紅人,驚動縣紀委介入調查。

借車問題大打出手

事發於本月十五日,副局長黃平(四十四歲)往局長陳勇(四十七歲)的辦公室,向陳借公用車練習駕車技術,陳要求黃寫下保證書,稱一切安全責任自負。

黃簽下保證書後,陳以落款日期寫錯為由,要求他再簽一份。黃認為陳有意刁難他,一怒之下說:"×娘,我不用了。"自覺受辱的陳遂將黃按在辦公桌上,一手掐住黃的頸部,一手拿起桌上的花樽,向黃狠狠砸去。

縣紀委已介入調查

被掐的黃窒息昏迷,手臂亦被花樽碎片割傷,鮮血直流。爭吵聲驚動局內的其他同事,眾人見黃流血不止,即將其送院。

事後,有人將事件經過在網上發帖,附以《局長暴打副局長》標題,吸引大批網民瀏覽,黃、陳二人頓成為網路紅人,有關兩人的軼事亦跟隨曝光,包括指陳勇是一名"吃喝嫖賭"的官員等。不過,陳否認有關指控,稱純屬造謠,當地縣紀委已介入調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