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案吃案 湖北警方顛倒黑白陷害烈女


  案發地點 圖片來自網路

【看中國記者韓瑞綜合報導】湖北巴東縣一賓館女服務員鄧玉嬌反抗不軌官員並用修腳刀手刃招商辦主任鄧貴大一案在民間引起轟動。近日湖北警察湖北警方篡改證詞,顛倒黑白,造案吃案,再顯中國警界最黑暗的一面。

5月17日晚,湖北恩施電視新聞頻道報導說,巴東公安的第2份報告曾闡述的案件細節為:5月10日,湖北省巴東縣野三關鎮政府招商辦主任鄧貴大與同辦公室 的黃德志、鄧某3人在外吃完飯後,3人到野三關鎮夢幻城賓館休閑,黃德志向鄧玉嬌詢問是否可以提供特殊服務,鄧玉嬌回答說是3樓KTV員工,不提供特殊服 務。黃德志聽後十分氣憤,說服務場所不提供特殊服務,在這裡做什麼呢?雙方發生爭執,鄧玉嬌想起身離去,這時招商辦主任鄧貴大進來,說道,怕我們沒錢嗎, 隨後拿出一沓錢,把鄧玉嬌按在沙發上,抽打鄧玉嬌的頭部,鄧玉嬌掙脫起身,又再次被按住,鄧玉嬌隨手拿起一把"水果刀"( "修腳刀"?),刺向鄧貴大,鄧貴大經搶救無效死亡。之後鄧玉嬌向警方打電話。

篡改「特殊服務」

警方的通報為:2009年5月10日20時許,鄧貴大、黃德智酒後陪他人到野三關鎮「雄風」賓館休閑中心「夢幻城」消費。黃德智進入水療區一包房,見鄧玉嬌正 在洗衣,黃誤認為鄧是水療區服務員,遂要求鄧提供異性洗浴服務(篡改了「特殊服務」),鄧以自己不是水療區服務員為由拒絕,雙方為此發生口角,鄧走出包房進入隔壁服務員休息室。

篡改了強姦細節

黃認為鄧態度不好,尾隨其進入休息室並繼續與之爭吵。此時鄧貴大聞聲進入該房,亦與鄧玉嬌爭吵。鄧貴大稱自己有錢,來消費就應得到服務,同時拿出一疊錢炫 耀並朝鄧玉嬌頭、肩部搧擊(篡改了「把鄧玉嬌按在沙發上,抽打鄧玉嬌的頭部」)。鄧玉嬌稱有錢她也不提供洗浴服務。

爭吵中,休息室內另兩名服務員上前勸解,鄧玉嬌即欲離開休息室,鄧貴大將其攔住並推坐在沙發上,鄧玉嬌又欲起身離開,鄧貴大再次將鄧玉嬌推坐在沙發上(篡改了「按住」),鄧玉嬌遂拿出一把水果刀起身向鄧貴大刺擊,致鄧貴大左頸、左小臂、右胸、右肩受傷。黃德智見狀 上前阻攔,鄧玉嬌又刺傷黃右大臂。鄧貴大因傷勢嚴重,經搶救無效死亡。

5月11日,鄧玉嬌因涉嫌「故意「殺人被巴東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本文留言

作者韓瑞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