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透露胡溫上臺前一大動作(圖)
高大維指中共糟蹋糾正罪過機會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日前透露,中共胡溫領導層上臺前曾派人接觸法輪功學員,希望尋求下台階,但法輪功學員給予中共糾正歷史罪過的機會,都一再被糟蹋,法輪功學員最終走上了傳九評、促三退,和平解體中共的路。

原廣州法輪大法輔導總站站長、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在香港4.25十週年集會上發言指出,由4.25開啟的歷史大幕,將隨著《九評共産黨》的傳播、中共邪黨的解體而圓滿落幕。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從那時起,法輪功學員不再向中共邪黨提任何訴求,不再對它抱任何幻想。因為那個歷史階段已經不復存在。目前我們提出來的口號是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這是法輪功學員最強有力的反迫害,也是正法進程到了今天一個嶄新的標誌。

他並首次透露中共領導層胡溫二人上臺前,曾派人接觸法輪功學員。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到了2003年胡溫上臺之前,曾經派人來找過法輪功學員,就是希望能夠找一個下臺的台階,當時法輪功學員提的條件同樣是無條件釋放關押學員、恢復煉功環境和出版大法書籍,只是加入了一條:就是要懲辦江澤民和羅乾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但是法輪功學員給予中共糾正歷史罪過的機會,都一再被中共頭子糟蹋。他呼籲大陸同胞把握最後的時機,脫離中共魔掌,走向光明。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