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麥當勞一月美國男子竟減肥了

麥當勞肯德基的食品一直因為高熱量而被視為垃圾食品,而美國一名受肥胖問題困擾的男子竟然通過吃麥當勞而成功瘦身。


減肥前


減肥後

吃麥當勞來減肥,按常理來說這一方法並不值得推薦,但是美國男子洛奇艾斯卻是例外:天天吃麥當勞一個月卻成功瘦身。

據英國媒體報導,美國加州聖迭哥40歲男子洛奇艾斯,過去8年受肥胖問題困擾,試過多種方法都以失敗而告終。由於鍾情麥當勞,他決定嘗試30天內3餐都吃麥當勞,結果成功減去體重15磅。

但是這一方法卻並未在記錄片「超級漢堡王」導演摩根的身上顯靈,他花了一個月的時間,進行了一次「麥當勞不賣我就不吃」的測試,結果一個月內增重24磅多。

洛奇艾斯的成功關鍵在於他會認真研究攝取量,選擇較健康的食物。他早餐會吃捲餅,香腸和雞蛋,午餐不是吃烤雞卷便是吃沙拉,而晚餐一定是吃沙拉,更是遠離炸薯條。再加上適量運動,洛奇艾斯成功減肥。

17億人需減肥美國人問題最大

地球上每4人中就有1人過於肥胖。具體而言,全球3月12號億人體重超標, 17億人應該減肥。

「國際肥胖問題工作組」公布的數據顯示,全世界肥胖人口已超過飢餓人口,肥胖已經成為困擾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的一個社會問題,其中包括中國。在墨西哥, 1.05億人口中的40 %生活貧困,但三分之二人口屬於肥胖人群。

作為高熱量「垃圾食品」的發源地,美國仍是肥胖問題凸顯的國度,三分之二美國人體重超標。運動量的減少也是導致肥胖問題日趨嚴重的重要因素之一。人們把更多時間花在汽車內,電腦和電視前。據統計,全球將近三分之一的死亡案例與肥胖,缺乏鍛練和吸菸有關。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