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爆發反種族歧視遊行 數百華人參加


米蘭工商會,組織數百名中國人參加抗議示威活動。

義大利《歐聯時報》報導,2 月 21 日下午,在米蘭市舉行了由義大利 CGLI 工會組織的大遊行,抗議目前,已經由參議院通過的且帶有強烈種族歧視的 733 號法律。有至少上萬人,參加了聲勢浩大的抗議示威遊行,米蘭工商會組織數百名中國人,也參加了抗議示威活動。

由於,目前義大利參議院已經通過了 733 號法律,近期還將交眾議院表決。如果該法律在眾議院通過,一場針對移民的行為將合法化。

其中關健條款包括:義大利普通市民可成立志願者組織,任意進入移民幵設的工場丶商店丶餐館丶倉庫丶住家等進行檢查。以檢查黑工丶賦稅的名義進行活動,抓到無居留者將被罰 5 千至 1 萬歐元。增加居留稅丶入籍稅,採取居留積分制。

如果,這項帶有明顯的種族歧視的法律得以通過,移民將毫無人權可言,移民被毆事件丶被迫害事件將繼續重演。

CGLI 工會呼籲:全體移民行動起來,抗議這種針對移民的不合理不合法的移民政策,旗幟鮮明地反對 733 號文件的通過,保護自己在義大利合法的生活權利和工作權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