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媒質疑 A-Rod用藥不只3年

 
A-Rod 雖然承認在游騎兵時期使用禁藥,但是美國媒體依然不放過他,認為他用藥時間可能不只3年。

A-Rod終於坦承曾使用禁藥,但咬定在效力游騎兵時期,真實性立刻遭到美國媒體質疑。

過半球迷相信他

紐約郵報就認為,在洋基打球的壓力比起游騎兵有過之而無不及,A-Rod如何放棄用藥?但是卻有過半的紐約球迷選擇相信,還有超過8成的人認為A-Rod能有與去年相近的表現。

壓力用藥?貪念使然?

A-Rod自白在游騎兵期間用藥,是想打出符合10年2.52億美元(約新台幣85.5億元)的成績,這種壓力讓他成為犧牲者,但紐約郵報認為,對照A-Rod這幾年的行為,與其說是壓力,貪念才是驅使他用藥的最大原因。

紐約郵報指出,如果是簽下天價合約的壓力害了A-Rod,為何2007年世界大賽打得如火如荼之際,他會在經紀人波拉斯驅使下選擇動用"脫逃條款",結果與洋基換簽一張10年平均年薪3000萬美元的合約。

尤其紐約有全美最多的媒體、最強悍的球迷,球團老闆對世界大賽冠軍的渴望更是眾所皆知,A-Rod的壓力更勝游騎兵時期,只吃3年禁藥的說法如何令人信服。

不過紐約球迷此時似乎選擇寬容,不只有近7成的人相信A-Rod自白的真實性,只有不到2成的人認為他用藥時間超過3年,更有9成5的人不贊成洋基因此開除A-Rod,顯然球迷相信他即使不用藥,依然是大聯盟首屈一指的重炮手,在洋基的地位也難以被取代。

本文留言

作者林三豐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