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南部遭暴風雨侵襲頻發洪水警告

剛剛飽嘗了大雪之苦的英國如今又面臨另一場冬季災難,暴風雨開始橫掃英國南部。

環境署已經連續發出了83個洪水警告,其主要地點是英格蘭西南部地區。警察局和消防局的999緊急電話鈴聲不斷。

南部薩默塞特和威爾特郡的公路及鐵路已被洪水淹沒。

與此同時,英國中部地區大雪依然下個不停。威爾士東部和格羅切斯特郡有3千戶家庭處於停電狀態。

由於持續的大雪和不斷惡化的天氣,布里斯托爾國際機場於週一(2月9日)晚間關閉,預計夜間將繼續關閉。

連接威爾士南部和英格蘭的兩座公路大橋也曾因為風雨引發的惡劣路況一度關閉。

民居被淹

遭洪水侵襲的還有漢普郡,水勢已經影響1號和23號高速公路。

倫敦南部的消防隊員數次前往救助被洪水困在公路上的駕車者。

薩塞克斯郡東部消防與救援中心夜間接獲60多個與氣候相關的緊急電話,許多民居的房屋和花園被暴雨引發的洪水殃及。

救援人員前往幫助受災居民從被淹的房屋中排水,並用沙袋堵住房屋門口以防大水漫入。

薩塞克斯郡警方說,他們接獲了近百個和洪水有關的緊急電話。有些道路已被洪水淹沒。

週二清晨,英國東南部將雨雪交加,但隨後天氣將逐漸好轉。蘇格蘭西部將出現零星小雪。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