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炸毀5間房屋致2人死亡 稱因感情遇挫

1月29日上午6時許,浙江省永嘉縣甌北鎮北嶴村村民黃某家中發生爆炸,造成5間2層磚木結構房屋被毀壞,兩人死亡。

1月29日早上6時10分許,永嘉縣公安局接警稱:該縣甌北鎮北嶴村村民黃某家中發生爆炸,造成5間2層磚木結構房屋被毀壞。

另獲悉廢墟下埋有傷員後,民警和消防官兵挖開廢墟,將被埋的黃某妹妹、黃某外甥及安徽籍女子楊某等3名傷員救出,並將他們連同黃某送往醫院救治。當天上午9時許,黃某妹妹及黃某外甥經搶救無效死亡,黃某傷勢穩定無生命危險。

警方經勘查確定系爆炸案件,並現場提取了爆炸遺留物。經查,安徽女子楊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經審訊,楊某初步交代了自己因感情遇挫而報復黃某的犯罪事實。據楊某稱,幾天前,她從安徽老家弄來黑火藥,然後到永嘉潛入黃某家中引爆爆炸物作案。

具體案情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本文留言

作者佚名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