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到總理府拜年吃上餃子的真相:報警湊效

博訊昨天發表"權利運動"的稿件,報導了訪民去總理府拜年後受到熱情對待的事(詳情見底部連接),為此博訊做了進一步瞭解,事情經過是:

昨天訪民聽說溫家寶要出訪歐洲,急了,有500訪民去東交民巷,給溫拜年,要人權、要生存、要求食宿,當局出動警察要把這500訪民送往馬家樓,500訪民奮起反抗並打110報警。110出動後把500人全部送到救濟站,現在救濟站暴滿。

南站救濟站過年期間吃餃子,蜂擁而去,但救濟站不許進去,只憑餐卷或截訪帶著才可以進去吃免費午餐,且只限一天。大多數訪民不知道到什麼地方領餐卷,還有訪民懷疑這是陷阱,當地截訪的來抓他們。聽從救濟站回來訪民說;所謂的紅燒肉是白水敦白菜放二片肉,餃子一人一份,有四量餃子,夠吃的都是"胃有病"的訪民,身體健康的訪民不夠吃。

還有消息稱,在拜年時,北京警察的協助,要把他們關進黑監獄,於是他們報警。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