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路直播神韻藝術團現場演出 與大陸民眾度佳節

跨越美丶歐丶亞丶大洋洲等地世界八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現場演出,將在除夕晚到年初一晚,於新唐人電視臺網路直播,與大陸全國民眾一同歡度新年,讓無法親賭神韻藝術團表演的中國民眾,也能一睹神韻風采,看一臺真正給中國人的文化饗宴。

根據神韻藝術團網站,神韻藝術團以精美絕倫的歌舞丶中西合璧的音樂丶流光溢彩的服裝之美丶匠心獨具的高科技三維動感天幕,帶領全世界觀眾領略中華五千年文明之美。舞者以翩翩舞姿道來古今傳說與英雄事跡。

神韻藝術團現場演出將於除夕晚上8:00 到年初一晚上6:30,持續在新唐人電視臺網路多次直播。直播時間如下:
 
1/25   8:00pm-1/26 01:30am(2次)
1/26  02:30am-08:00am(2次)
1/26  09:00am-02:30pm(2次)
1/26  03:30pm-6:30pm(1次)


想與家人歡度一個真正中國新年的民眾,記得鎖定新唐人網站( www.ntdtv.com),進入首頁後,點選上方[直播] 觀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