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民黨秘書長:人類社會要有神來管 吁胡停止迫害法輪功

【看中國記者陳戈美國加州洛杉磯報導】致力於中國民主憲政改革,並關心民生疾苦問題的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和所有的神韻迷一樣期待著神韻的到來,懷著期待的心情觀賞了2009年1月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政劇院的精彩演出,享受了一場視覺與心靈的文化饗宴。

歷史專業的劉因全讚嘆這場晚會,他認為觀賞神韻晚會能提升人的道德修養,認識到人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利益。晚會也使他聯想起自己所認識的中華文化:「中國就叫神州,中華文化是非常悠久的,中國在共產黨所謂的破四舊以前,從古代開始人們就是敬神的,像比較早的黃帝丶神農,後來佛教和道教也和中國社會融合的很好。」

除了在演出中看見中國的敬神文化之外,劉因全覺得這場演出也展現了超高的藝術水準,以精彩的舞蹈表現了中國歷史,他說:「不論舞蹈和歌曲我覺得都非常好,有些舞蹈的動作很複雜,有些舞蹈時間不是很長,像花木蘭丶李白都很短,但是一看就挺清楚的,把那個主題都突顯出來了。」他以自己的專業發表了他對中國文化的瞭解:「我們看到中國文化非常燦爛輝煌,早在距離現在兩千多年的漢朝,那時候的文化就非常燦爛,到了唐代又是一個非常燦爛的高峰,不論漢朝或唐朝,那時候中國的文化在世界上都是首屈一指的,應該說是一個高峰吧!」

長期為弱勢族群奔走並關注中國社會現象,劉因全深感中國古代的社會和諧源自於中國人的敬神和修煉觀念,他說:「我們從歷史上看,古代因為大家敬神,向內發展,就是去修煉提升自己的道德,所以在中國只要沒有大規模戰亂的時候,人們是比較幸福的,就是老有所養丶少有所教丶長幼有序,整個社會是很和諧的。但是共產黨來了以後,特別是一搞文革和破四舊之後,大家就什麽都不怕了,人如果沒有一個信仰,沒有神去管著自己,任由自己這個肉體去膨脹,那什麽壞事也可以干。所以我覺得人一定要有神來管,人類社會才會和諧發展。」

看完最後一個節目,他認為人一定要瞭解真相,他認為「真丶善丶忍」才是人類文化的精華,他表示:「人類必須真丶善丶忍,社會才能協調,才能穩定和諧。如果不講真丶不講善丶不講忍,那人類社會就亂套了,像以前搞那種階級鬥爭,為了自己的利益向上爬,不惜去屠殺別人丶消滅別人丶打擊別人,搞得你死我活的,這樣的人類社會就亂套了,人類只有用真丶善丶忍來約束自己才能夠有序丶和平丶穩定地發展,但是這麽一個講求真丶善丶忍的組織卻被中共戴上一個邪教的帽子,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我認為這是非常非常邪惡的,嚴重錯誤的,必須改變。」

藉著這個公開場合,他呼籲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他說:「胡錦濤先生以前提出過要建立和諧社會,我就利用這個機會向胡錦濤先生呼籲──你現在開始就不要再折騰法輪功了,不要再折騰追求真丶善丶忍的人們,讓人們有追求自己信仰的自由,你想想,你去迫害一個有上億人,起碼有幾千萬人信仰的一個團體,你迫害一個講求真丶善丶忍的團體,你這個社會怎麽能和諧呢,你迫害信仰真丶善丶忍的團體,你就是在鼓勵不真丶不善丶不忍,如果大家不真丶不善丶不忍,這個社會怎麽能和諧呢,你這是南轅北轍的,所以我想呢,胡錦濤提出來要建立和諧社會,就首先從停止迫害法輪功開始。」


本文留言

作者陳戈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