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不敗 公牛湖人記錄危險

不管塞爾提克多不想提到幾連勝,旁人總免不了要起個哄,以綠衫軍目前27勝2敗的成績來看,超越公牛1995-96球季單季72勝10負是大有可為,甚至還可問鼎湖人保持的33連勝。

當本月8日塞爾提克12連勝時,Bleacher Report已有作家看好綠衫軍本季可以拿到74勝,而按目前的奪勝速度算,全季戰績更有可能到76勝6敗。

公牛隊寫72勝記錄時,有"籃球之神"喬丹、"天下第二人"皮本、"籃板王"羅德曼三大球星坐鎮,3人各有所長,搭配"綠葉"柯爾、庫柯奇;現在的綠衫軍也以"三巨頭"賈奈特、皮爾斯、艾倫為主軸,加上今年突飛猛進的朗度、賈奈特禁區幫手柏金斯,造就如此氣勢。

除了單季勝場數,還有NBA第一"33連勝"和第二的"22連勝"(火箭保持)記錄等綠衫軍突破,恰巧塞隊下一對手是湖人,過了湖人這難關,綠衫軍跨入20連勝,接下來對勇士、國王可先尋求平22連勝,再朝33連勝前進。

本文留言

作者陳筱琳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