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IE7曝嚴重安全漏洞 專家建議換用其他瀏覽器

微軟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7.0版本(IE 7.0)爆發的漏洞現象,呈現愈演愈烈之勢,網際網路專家建議電腦用戶近期最好換用其它版本的瀏覽器,直到微軟發布該漏洞的補丁程序。

網際網路專家說,微軟IE 7.0瀏覽器爆發的漏洞已被黑客利用製作惡意網頁,傳播木馬病毒。專家稱,得大量用戶在上網時,電腦不知不覺中毒,黑客就可達到竊取用戶個人信息之目的。

微軟近日已正式在官方網上發布公告,確認IE 7.0瀏覽器中新發現了一個嚴重漏洞,該漏洞存在於所有版本的瀏覽器當中----即從IE 5.0版本到IE 8 beta 2版本----都受到影響。

微軟公告說,微軟將繼續監測和調查對此漏洞的安全威脅,可能在下月安全更新或根據客戶需要額外發布解決方案。電腦安全專家表示,就目前而言,黑客利用微軟IE 7.0瀏覽器漏洞主要是想竊取網民的遊戲賬號。

趨勢科技(Trend Micro)安全專家費格森說,該漏洞有可能被黑客用於經濟犯罪,這更加令人擔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