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先生 14 年天天過耶誕節(圖)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帕克過去 14 年,天天過耶誕節。英國人還給他取了個外號叫「聖誕先生」。

44 歲的「聖誕先生」是個電工,離了婚有一個孩子。他過聖誕可不馬虎,得過全套的耶誕節。14 年來,他已經吃了 5110 只火雞、9 萬 4080 個餡餅、2 萬 8204 個烤馬鈴薯、20 萬 4 千多個聖誕餅乾。

而為了準備這些聖誕大餐,他用壞了 37 個烤箱。


「聖誕先生」說:他每天早上起床,就吃一頓聖誕餡餅當早餐,接著把火雞送進烤箱,然後打開自己送自己的禮物。中午吃完烤火雞,就打開錄影機看女王聖誕講話,為了看這段講話,他已經看壞了 23 個錄影機了。

「聖誕先生」說,最近的金融風暴他也感受到了。為了節省開支,他已經決定今年只佈置一棵聖誕樹,聖誕樹上的燈泡也減半。 火雞也從一隻 14 磅的減到 9 磅的。

以往,他都寄聖誕卡給自己,今年起為了節省郵資,他也打算自己送卡片給自己,過一個女王嘴裡的:「可怕的一年」...。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