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黨:已經打響「第一槍」(組圖)

今天,我黨同仁冒著危險在江西南昌"南昌起義紀念碑"前張貼"打倒共產黨"的標語,雖然這次行動很小,但是意義很大,80年前,中共按照蘇聯的命令,打響武裝顛覆中華民國的第一槍。今天,中國國家黨利用特殊方式打響埋葬中共的"第一槍",前不久,在中共非法審判民族英雄楊佳的法院前,上海人民喊出"打倒共產黨"的口號,標誌著中國人民正式走向打倒共產黨的第一步,國家黨利用此有利形勢向"打倒共產黨"的進程中再推進一步,把"打倒共產黨"的標語貼在中共反革命的發源地南昌,國家黨將號召全黨成員在全國各地張貼"打倒共產黨"的標語,同時我們也號召全國人民一起行動起來張貼"打倒共產黨"的標語,讓"打倒共產黨"五個字深入人心,深入全家萬戶。不久我們將公布這次行動的方案,請有志於"打倒共產黨"的志士們與我們聯繫,共同商討下一步行動。

最後全體國家黨黨員向此次行動的成員表示祝賀!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取得更大成績,同時國家黨籌委會授予你們"打倒共產黨第一勇士"。

中國國家黨籌委會

林之虎
2008年12月6日
guojiadang@edoors.com
www.guojiadang.org




本文留言

作者林之虎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