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炫風 民眾湧售票中心搶好位

展現中華神傳文化,風靡全球觀眾的神韻藝術團2009全球巡演明年2月即將到臺灣,許多熱愛神韻的臺灣民眾迫不及待,中午12點開始售票前就湧入臺北售票中心等待買票。

在震撼人心的鼓聲中,神韻臺北售票中心中午12點終於開始售票,現場湧進大批民眾搶購座位,期盼一睹神韻風采。搶著第一時間就來買票的官太太,回想去年的神韻演出,露出非常嚮往的神情。

神韻迷官太太:「我本身小孩子在學藝術,舞蹈藝術,那我在那個藝術學校教室,跟老師家長們一說的時候,大家都很期待。」「那個內涵不是人可以用言語所表達的。」「好像我就在另外一個世界一樣,太美太美了!真的太好了!所以我想這一次,第一批是幫朋友來買,第二批我們那個舞蹈社的老師跟家長也迫不及待的在登記著。」

從事室內設計10多年的蔡先生表示,今天第一時間就來幫客戶和親友買票。

事室內設計師 蔡先生:「他們有的是會計師,有的是律師,那有的是公司主管。他們基本上對於藝術文化都很有興趣。」「看中國古典舞會讓人覺得心平氣和,有一種寧靜的感覺,甚至於還可以提升氣質。」

認識很多學校校長的黃女士表示,今天買了180張票。

黃女士:「趕快來把這個好的位置能夠把它買下來,希望說他們那些校長買到的時候都非常的高興。」「對!我來到這裡12點半。」「那有買到你想要的位置嗎?」「有啊!有啊!有啊!」

除了售票中心內熱鬧非凡,在售票中心外也有許多民眾好奇圍觀,想瞭解神韻演出資訊。2009神韻全球巡演12月19日起將在美國費城開演,明年2月20日到3月22日也將來到臺灣六個城市演出,預計將有9萬名臺灣觀眾能夠一睹這個屬於全人類共有的精神財富。




本文留言

作者阜東 陳美生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