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學26歲復旦留學生跳塔身亡(圖)

 
Wei Ren (above) was a calculus instructor and fifth-year graduate student in the mathematics department. His body was found outside Rockfeller Chapel Sunday morning, and police are investigating the circumstances surrounding his death.

品學兼優的中國籍博士生衛任(譯音)昨天晚上跳塔(芝加哥最具盛名的大教堂,在芝大校園內) 身亡,今天早上7點鐘被人發現。該生今年26歲,男,上海人,來自復旦大學,學習成績一直最優, 整個事件正在調查中,據警察說,不排除自殺和事故的可能。

衛任(譯音)出國前就讀與上海復旦大學,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他一直為芝加哥大學低年級學生上課,他的導師說他是個數學天才。據他的同學講,他為人熱情,非常願意幫助別人,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芝加哥大學正安排衛任的母親和父親前往芝加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