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自由車大賽 參賽人數創新高

2008全國自由車俱樂部第八站-Mio杯阿里山自由車大賽,將於十一月一日在嘉義阿里山點燃戰火,今年共有一百七十六個車隊、超過二千一百八十名車手報名競技,爭奪"年度登山王"頭銜,創下歷年參賽人數新高。

Mio杯阿里山自由車大賽也是全國俱樂部聯賽的"封關"站,全程七十五公里,不但有蜿蜒的山路還有陡坡,難度最高也嚴苛考驗選手的爬坡功力,上一站挑戰宜蘭太平山拿下冠軍的王胤之將尋求二連霸。體重六十公斤的王胤之說,他的體重較輕,相對來說,爬起坡來最吃香。

這場年終大賽,將於十一月一日上午七時三十分,由嘉義公園鳴槍出發,暖身十五公里後,再從嘉義樹木銀行前放行開始爬坡,經觸口、中寮、龍頭、石桌抵達終點阿里山。

今天的誓師記者會,衛冕車手王胤之和前奧運及世界錦標賽臺灣代表選手郭文進、羅昌其都出席,聽障奧運自行車國手鄭淮也到現場造勢。日本三菱汽車宣布提供OUTLANDER休旅車,做為大會裁判車使用。

本文留言

作者聯合新聞網編輯群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