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將得到國際基金組織60億美元的資助

【看中國訊】據"金融時代"(Financial Times )報導,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帶頭捐助60億美元給冰島, 幫助冰島度過在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下整國瀕臨破產的風險。"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許諾自己拿出10億美元, 剩下的50億美元希望由北歐其它各國的中央銀行(de nordiske centralbanker)及日本的中央銀行承擔。

據"金融時代"(Financial Times )調查,目前俄羅斯政府並沒有明確表示出巨資幫助冰島脫離金融危機。冰島政府亦沒有正式公開名義調查請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救援, 但據可靠人士透露,冰島政府會在10月27或28號正式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遞交請求幫助的救援信函。

據芬蘭媒體FNB的報導,一萬居住在芬蘭的冰島人的銀行存款及利息得到冰島銀行的保證。冰島兩大銀行現已由國家接管。


本文留言

作者楊天資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