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著名服裝設計師:「也許有一天我也會來參加」(圖)

【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10月19日首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不僅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漢服設計師,也吸引了不少嚮往漢服的業內人士前來觀賞。


著名的紐約男裝設計師威廉姆斯三世

著名的紐約男裝設計師威廉姆斯三世堪稱是紐約的服裝巨人之一,威廉姆斯三世觀看了比賽後開心的表示:"所有的服裝太精彩了,各種各樣的服飾,我覺得非常好,我從事服裝一輩子了,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漢服展。"

威廉姆斯三世在紐約多家報紙擁有服裝專欄,其作品曾在世界多個城市巡迴展出。他在巴黎長大,其設計專長是歐洲風格男士裝,如1920-70年代的正式服裝。

威廉姆斯還說:"我太太是中國人,我對中國的東西並不陌生,但是觀看這樣的時裝大賽還是第一次,中國的這些服裝看起來非常高雅,非常漂亮,很溫和,讓人看了就想穿。中國有一個非常好的文化,所以我想,漢服會開始在西方社會受到歡迎,但是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很高興今天能來看這個大賽,也許有一天我也會來參加。"


本文留言

作者柳笛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