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侈的Samsonite天價水晶旅行箱(組圖)

近日,(Samsonite) Black Label旅行箱首次登陸巴黎柯萊特時尚店 (Colette)。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合作出品的這款水晶旅行箱,雖然設計上外觀頗有1920年經典款的復古範兒,卻在旅行箱的外部卻鑲滿了時髦的Swarovski水鑽。

Samsonite 天價水晶旅行箱

Samsonite 旅行箱上鑲滿Swarovski水晶

這款Samsonite Black Label水晶行李箱在巴黎的Collete有售。將全世界限量30枚在歐洲出售!發售的方式以及定價仍未確定,當然這個天價行李箱只是很多人的夢想罷了。

最奢華的Samsonite天價水晶旅行箱

新秀麗 (Samsonite) ,一個擁有百年歷史、享譽世界的箱包品牌。新秀麗 (Samsonite) 不只是專業的旅行箱製造商,只要是包包,都能包的好好的。新秀麗 (Samsonite) 以高科技人工技術及先進原料,努力研究及發展新產品並重新定義耐用性、多功能性、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及安全標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