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世紀婚禮 韓國演藝大牌齊祝福

韓國著名男星權相佑與孫泰英28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世紀婚禮,現場來賓全是韓國演藝圈的A咖,場外2、3百位日本粉絲也特地入住飯店,希望能分享偶像的幸福。權相佑讚老婆穿婚紗非常美麗,希望能生3個小孩,孫泰英立刻笑著說:「為了身材著想,我想生2個就好了。」

兩人的婚禮眾所期待,權相佑與孫泰英先到場外給媒體拍照,現場150位攝影的鎂光燈閃個不停,只見權相佑緊牽著孫泰英的手,洋溢著甜蜜幸福。被記著問到,婚禮前一晚他們做了什麼事,兩人笑得尷尬,權相佑說,因為心情比參加頒獎典禮還要緊張又累實在太累,兩人只有一覺睡到天亮。

權相佑的好人緣,也讓這場婚禮上韓國演藝圈大牌盡出,包括李秉憲、張東健、宋承憲、李東健、崔智友、河智苑、樸容夏...等都到場祝賀,連金承佑與金南珠、延正勛與韓佳人等幾對銀色夫妻也難得公開現身,權相佑表示,很感謝前往祝福的人,他和孫泰英一定會幸福的。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