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侃挑選阿拉斯加"美女州長"佩林為副手(圖)

阿拉斯加州女州長薩拉·佩林堪稱政界"多面嬌娃",深受共和黨保守派寵愛。

中新網8月29日電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爆出冷門。已穩獲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參議員麥凱恩的競選助手29日向媒體證實,馬侃選擇阿拉斯加州女州長薩拉·佩林作為競選夥伴。

"中央社"發自紐約的報導稱,今年四十四歲的佩林在政壇資歷尚淺,二00六年才當選州長,是阿拉斯加第一位女性、也是最年輕的州長。

佩林出生於阿拉斯加的瓦斯拉市,二十歲時參加當地選美大賽,力壓群芳當上選美皇后,榮獲"瓦斯拉小姐"稱號。

據悉,馬侃將於當地時間29日中午12時在俄亥俄州舉行的大型競選集會上向支持者正式推出他的副手人選。

馬侃選擇佩林主要的考慮之一,應是爭取原來支持民主黨參議員希拉里的獨立人士及民主黨選民。最近民調顯示,許多希拉里的支持者對於支持歐巴馬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仍感到勉強。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