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龍捲風 多明尼加遇風暴

波蘭南部這個週末遭龍捲風襲擊,狂風暴雨的結果,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三十四人受傷。而我國位在中南美洲的邦交國多明尼加,這兩天則是遇上熱帶風暴,首都聖多明哥斷電,一片漆黑。

像件黑斗篷般的烏雲黑壓壓的籠罩大地,一看就知道,龍捲風來了。波蘭南部當地時間十五號晚上遭龍捲風襲擊。強風夾帶暴雨重創許多城鎮。畫面上可以看到許多房子被吹垮,像積木一樣不堪一擊。狂風暴雨也吹倒不少樹木,大地一片狼籍。高速公路上也躺著被風吹倒的車輛,有些已經面目全非。交通大隊忙著將遭毀壞的車輛拖離,以便讓中斷數小時的交通盡早恢復。

我們的邦交國多明尼加這兩天則是遇上熱帶風暴,給首都聖多明哥帶來豪雨和強風,風速最高時甚至達每小時七十二公里。整個聖多明哥地區斷電,天黑後更是陷入一片漆黑,只剩下汽車車燈的光亮。這是今年襲擊大西洋的第六個熱帶風暴。當地氣象預測,這個熱帶風暴增加為颶風的機會大約是三成。目前它正朝古巴前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