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黨不亡 天要亡

中共現在已成為中國人民的死敵,中國發展的累贅。在對外政策上,大量的出賣中國的利益;在對內政策上,由共黨操縱的股市,一日數跌,而人民生活的必需品的價格卻直線上漲。共黨的"主流"經濟學家有一句話:只要老百姓餓不死就行,意思是:老百姓還得挨餓!

養貪官,是共產黨對付人民的的絕招。由養貪官引起的買官賣官把老百姓坑的太苦了,貪官把官位當作商品來賣,貪官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撈錢上了。現在隨便殺一個任職三年以上地市的市委書記,抄家都可以抄出上千萬元,老百姓還怎麼能指望自己生活水平能真正提高呢?

共產黨認為貪官得過自己的好處,就可以死心塌地地跟聽共黨的。其實不然,貪官聽共黨是有條件的:那就是共產黨的統治還能維持下去,貪官們能源源不斷地貪。但是當共黨的統治維持不下去時,共黨的統治體系就會發生雪崩效應,不知共黨的頭子們能看出來不?

共黨口口聲聲地談"發展",可是,老百姓真的得到實惠了嗎?沒有!房子漲價,糧食漲價,副食品漲價,至今共黨仍拿不出來一個切實有效的解決辦法,卻還賴在執政黨的位置上不走,老百姓卻還要養活這個黨!

共產黨已無藥可救,滅亡只是時間問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單會文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