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衛的做法不能容忍 法國民眾關注新唐人 (圖)

【看中國記者李東尼,陳成巴黎報導】由於歐衛公司中斷了新唐人電視臺對華衛星信號,8月6日上午11時,新唐人電視臺在位於巴黎的歐衛公司總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引來了法國民眾的關注與支持。


法國電視三臺記者BOURLAT Guillaume 先生在請願書上簽字

8月6日,在新唐人新聞發布會之後,一位法國電視三臺的記者BOURLAT Guillaume 先生接受了看中國記者的採訪。他說:「中共對媒體的封鎖很讓人難以置信,我想,當初就不應該把奧運的主辦權交給中國。原本中國老百姓認為這次奧運會能給中國帶來全面的開放,但事實不是這樣的。中共甚至騎到了奧委會的頭上。它之前向奧委會承諾不對媒體進行封鎖,但當中共在封鎖某些媒體時,奧委會卻無能為力,無奈的說這是中共的慣用伎倆。然而歐衛為了經濟利益而不敢對中共說不,他們應該恢復新唐人的信號。他們的做法是不能容忍的。」


銀行的風險分析師 大衛•馬爾賢(David MARCIANT)在請願書上簽字

法國的一家銀行的風險評估師大衛•馬爾賢(David MARCIANT),他支持新唐人能繼續在中國大陸復播,並在請願書上簽字。他說:「更嚴重的是這一切勾當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賺取經濟利益!我希望歐衛總裁可以對自己的決定而感到後悔!」
本文留言

作者李東尼,陳成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