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車爆炸8人受傷 警方說是爆胎

深圳一輛牌號為粵B75265的334路公交車行經梅林路梅中路口時突然發生爆炸,8名乘客受輕微傷。巨大的爆炸聲引發乘客懷疑車內存放有炸彈,警方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調查,證實爆炸由車輛內胎爆胎所致。

南方日報8月3日報導 昨日下午5時55分,深圳一輛牌號為粵B75265的334路公交車行經梅林路梅中路口時突然發生爆炸,8名乘客受輕微傷。

巨大的爆炸聲引發乘客懷疑車內存放有炸彈,警方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調查,證實爆炸由車輛內胎爆胎所致。

據深圳警方稱,昨日下午5時55分,一輛由西往東方向行駛的334路公交車在行經梅林路梅中路口(梅林路教堂路口)時突然爆炸,車輛隨即停在路邊,車上乘客受驚後懷疑車上有炸彈,遂立即報警。

下午6時50分,經過深圳市公安局和福田區公安分局現場勘驗,公交車上無炸彈等易燃易爆物品,爆炸聲系車身左後內胎爆炸引起較大震動所致,有8位乘客受輕微傷,已送往梅林醫院治療。6時54分現場清理完畢,交通恢復正常。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