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 妙! 妙! 中國流行的陞官保官真言

當前中國大陸流行的陞官保官真言  

1.不要追求真理,不要探尋事物的本來面目。只要上級提倡的就是正確的。

2.不但要說假話,更要善於說假話,把說假話當成習慣,當成事業,說到自己也相信的程度。

3.要有文憑,但不要有真能力,真能力會害了你。有了能力你就會獨立思考,而獨立思考是從政之大忌。

4.牢記做官是為了利益,而且是唯一的目的。領導提拔你,同僚關照你,下級支持你等,都是因為你能給他們利益,你自己可以不要利益,但他們的你必須給。

5.必須把做人放在首位,然後才是做事。做人不是靠德,而是處關係。

6.政績要搞短期效益,要鼠目寸光。

7.在人治社會,上級的賞識是陞官的唯一途徑,別的都是形式,所以必須努力培養自己套近乎的能力。

8.所有法律、法規、政策制度,都要學會變通處理。什麼時候堅決執行,什麼時候偷偷違反,讓誰違反,要審勢而定,否則寬嚴皆誤。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