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環姐大賽肥姐獲亞軍 伊戰女兵出彩(組圖)


2008年英國小姐科爾曼。


2008年英國小姐大賽亞軍馬歇爾。


英軍士兵選手「戰地芭比」霍奇。


馬歇爾與競爭對手同臺競技。

據俄羅斯媒體7月21日報導,7月20日英國2008年度全國選美大賽決賽落下帷幕,新科冠軍勞倫-科爾曼將代表英國參加下屆世界小姐大賽,但是此次大賽最大的亮點卻是亞軍赫洛亞-馬歇爾,主要原因是身材肥胖的她卻以健康、陽光的形象打破了傳統選美標準,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現年17歲的馬歇爾身材肥胖,遠遠偏離大眾所熟知的傳統選美標準。她登臺表演時所穿衣著的尺碼是50,而不是其他選手的34,因而被同臺競爭者親切地戲稱為「肥妞」。但是她卻以健康、陽光的形象向所有人證明,身材肥胖的人不僅能夠好好生活,還能穿上50碼尺寸的衣服展現自已的美麗,成為英國小姐。但是當去年的英國小姐當眾宣布比賽結果時,儘管馬歇爾非常自信,卻仍然不能相信自己榮獲亞軍的意外結果。

此次英國小姐大賽的另外一個看點就是軍營選手、綽號「戰地芭比」的卡特里娜-霍奇,她是英軍一名現役士兵,現年21歲,3年前曾在伊拉克前線服役。(黃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