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椅子拴150個氣球 美國男子「飛」上天

 

一把椅子拴上150個氦氣球,美國男子肯特·庫奇5日就這樣坐著"飛"上天空。這是他第三次藉助"氣球飛椅"升空。

美聯社5日報導,當天早上,庫奇吻別妻子和孩子,端著一大杯咖啡坐上"氣球飛椅",在眾人助推下順利升上天空。他打算順著風向從俄勒岡州中部飛到370多公里外的愛達荷州。

庫奇說,每個氦氣球的升力能使將近2公斤重的物體升到空中;"飛椅"重180公斤,他和降落傘的重量則大約為90公斤。

為保持飛行高度,避免升得太高,庫奇將在途中用氣槍不斷打破氣球。此外,他還準備了一根帶鉤的長桿,用來聚攏氣球,調整飛行方向。

2006年,庫奇首次乘坐"氣球飛椅"升空,但由於途中弄破太多氣球,不得不提前跳傘降落。2007年,他飛行300多公里,在俄勒岡州東北部地區降落,但沒有抵達預定目標地愛達荷州,庫奇對此表示:"不飛出州界,誓不罷休。"

今年,庫奇在"起飛"前說:"如果我有(充足)時間、金錢和人力,我願意每個週末都這麼飛。"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