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州華裔女子家中遇害 其丈夫同日自殺

6月29日電 美國明尼蘇達州府明尼阿波里斯市附近的一個稱為布碌侖中心(Brooklyn Center)6月初發生的一名華裔婦女被殘殺案,6月27日出現最新進展,遭警方通緝的死者丈夫已被證實在該市一公園內吊頸自殺。

明尼阿波里斯市驗屍處於27日證實,於本月10日在該區巴碼湖公園(palmer Lake Park)附近一大樹吊頸斃命的亞裔男子,是41歲遇害華人女子何游(Youa Her)的丈夫熊歌(Ger Xiong)。

與丈夫育有7名子女的何游,在同一天被發現倒斃在位於該市奧利華大道北(Oliver Avenue)7100號的住家內,警方調查數日後公布了死者的丈夫熊歌的照片,相信他能提供重要的破案線索。警方將他列為有助破案的人物,但死者親友卻對命案發生感到吃驚,因為死者為人友善,而其丈夫也是一名好靜的人。

據親友指出,死者和丈夫約一年前曾分開,但悲劇發生前又重拾舊好,夫婦倆和一些未成年的子女在該位於布碌侖中心內的住家已約兩年。親友說,眾親友和死者夫婦以及子女們的關係十分密切,經常有往來。警方案後展開搜查,曾找到熊歌擁有的所有汽車,但卻一直無法和他聯絡上,警方當時拒絕透露死者丈夫是否涉及案件,只表示,相信他能提供重要線索。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