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後李娜 出家後照片曝光(圖)

歌後李娜出家後

曾經的《青藏高原》曾經的李娜,現在的釋昌聖法師,你們是否還記得那個曾經的李娜?我是無意打擾她的,晚上搜索了許多的網站,準備下載些佛樂,無意中從一家佛門網站看到李娜誦佛的片斷,她本人短短的幾句"南無阿彌陀佛"再次將我震撼的肅然起敬,讓我想起了曾經的李娜,曾經的《青藏高原》 :

在當今這個甚囂塵上的浮華世界中,捫心自問一下,有多少人敢放下已經到手或即將到手的一切物質享受,獨自一人跑到山頂去與日月星辰、山風朝露為伍呢?有些人可能會大言不慚地拍著胸脯說:"大隱隱於市",正所謂心靜自然涼,何必要趕赴山野、親至懸崖,到別處去求得一個寧靜呢?此話初聽之下頗為有理,真實推究起來則根本經不起推敲。

凡夫往往都倒果為因,還沒成大隱時就自以為是地"沒"於紅塵了。李娜想必清楚這一點,故而在最終割捨世間情緣之前,先有意無意地避開了濁浪衝天的人間繁華,跑到這鄉野小屋中把凡情俗慮過濾、滌蕩一番。這種獨赴寂靜地之舉,大約可算作她善根徹底甦醒之前的一次萌動吧。

有幸再次聆聽到她那靈空靜境超凡脫俗如同雪蓮花般的純靜嗓音,我相信你們也會被再次震撼!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