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情圖片飛報:日本岩手縣7.0級地震(圖)

【看中國記者王燕編譯報導】日本當地時間6月14日上午8點43分(北京時間14日上午7點43分),日本岩手縣內陸南部發生裡氏7.0級強烈地震,目前已知造成2人死亡。

據中央社報導,日本內閣官房長官町村信孝告訴記者,地震當時,一名罹難者正在福島縣釣魚,因地震引發山崩喪命;另一名死亡案例發生在這次地震震央岩手縣,「死者在地震發生當時急忙跑出屋外,被卡車輾過」。

以下是路透社在地震後4小時從日本發回的圖片報導。


6月14日(週六),日本岩手縣(Iwate Prefecture)Oshu 市,被地震毀壞的公路。(路透社)


6月14日(週六),日本緊急救援隊在東京搭乘直升機趕往地震災區。(路透社)


6月14日(週六),日本岩手縣(Iwate Prefecture)Ichinoseki 市,在地震中倒在地上的石頭路燈。(路透社)


6月14日(週六),日本岩手縣(Iwate Prefecture)Ichinoseki 市,女店員在清理在地震中打碎的花瓶和瓷器。(路透社)

本文留言

作者記者王燕編譯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