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太嚇人 南韓全國練習逃生(圖)

[看中國記者王燕編譯報導] 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地震給世界敲響警鐘,5月27日,韓國各地舉行了全國地震演習,訓練市民在地震中的逃生技能與當地政府的應急系統。圖為27日當天法新社、路透社等在韓國首都首爾發回的圖片報導。

2008年5月27日,南韓舉行了全國地震演習。圖為在首都首爾的地震演習場景。(KIM JAE-HWAN/AFP/Getty Images)

中國的四川汶川地震為世界敲響警鐘,在汶川地震發生後2週,2008年5月27日,南韓各地政府組織市民參加全國地震演習。圖為南韓首都首爾的演習場景。 (KIM JAE-HWAN/AFP/Getty Images)

2008年5月27日,南韓舉行全國地震演習。圖為首都首爾的演習場景。 (KIM JAE-HWAN/AFP/Getty Images)

2008年5月27日,南韓舉行全國地震演習。圖為當天在南韓首都首爾一家中學的師生在參加地震演習。(Getty Images)

2008年5月27日,南韓首都首爾一家小學,學生們在地震演習中。(路透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