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官們不是人,是魔鬼
5.12大地震後的反思

大地被搖晃後,留下了許多的廢墟和同胞們遇難的屍體。其慘境令神泣鬼哭,中華大地為何有如此厄難,中華民族到底是怎麼了?

一 大地震是中共野蠻掠奪大自然資源後的惡果

水電專家黃萬里教授三次致書中共中央黨魁,指出:"長江三峽高壩是根本不可修建的,不是什麼早修晚修的問題、國家財政的問題;不單是生態的問題、防洪效果的問題、或經濟開發程序的問題、國防的問題;而主要是自然地理環境中河床演變的問題,和經濟價值的問題中所存在的客觀條件,根本不許可一個尊重科學民主的政府舉辦這一禍國殃民的工程。它若修建,終將被迫炸掉。"【17】

根據中共公布的資料,"三峽大壩蓄水135公尺時,監測到大小地震達上千次,最大達到芮氏規模3,其中又以高橋斷層誘發的地震最多;2006年10月27日水庫蓄水水位增加到156公尺,同日湖北隨州發生規模4.7地震,是當地20多年來最大的地震"【1】。專家們或許都還不約而同地忽略了一個事實:地處龍門山斷裂帶上的都江堰-汶川-茂縣一線,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大規模掠奪性開發,各類開發活動頻繁,誘發地震的舉動已經持續半個多世紀,從某種意義上說,無異於人類在自掘墳墓。首當其衝的就是岷江峽谷中的水利開發活動。現在看來,關於岷江水利開發活動的爭論已經不僅僅是生態危機的爭論了。
其次,高速公路和採礦活動對地質構造的影響不容低估。

總結共產黨政府過度的開發從而加速龍門山斷裂帶活動加劇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項:

(1) 採掘礦產資源、修筑水利工程、公路時,打樁、開挖、掘進、切割、大爆破引起強烈震動可能加速斷層活動;(2)水庫和發電站蓄水的浸潤和軟化作用,以及水在岩(土)體中的靜水壓力、動水壓力可能加速斷層活動;(3) 工程進行過程中強烈的機械震動、發電機組運行過程中長期的震動等也可能加速斷層活動【2】。

二 大地震被專家成功預測,卻被中共刻意隱瞞,僅秘告軍方躲災

4 月30日,中國地震專家耿慶國以密件形式給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傳遞信息,耿慶國根據強磁暴組合,明確提出"阿壩地區7級以上地震的危險點在5月8日(前後 10天以內)"(以上地震預報三要素:震級、地點、時間均已明確)【3】【4】。而世界科學家1年前就已發出地震預警!據美《國家地理》資料:在2007 年7月中期的《地殼》雜誌中,中國,歐洲和美國的科學家們寫道:"斷層的長度已經足以引發一次強烈的撼動地面的地震,它的潛力將成為爆發區域性地震的來源。科學家的結論是:地殼撞擊的能量在北川聚積,並將以地震的形式釋放出來【5】。

在地震發生前,5月3日,四川阿壩州一帶民間曾有將會發生地震的傳言,群眾打電話到阿壩州防震減災局諮詢求證,但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明確表示這是謠傳,5月9日四川省政府網竟發布"闢謠聲明",平息誤傳事件的公告。

而在5月10日,四川綿竹又出現了徵兆:大規模的蟾蜍遷徙。其實,這正是地震前,蟾蜍的本能反應。有民眾認為會有不好的兆頭出現時,當地林業部門的專家卻稱,這是蟾蜍正常的遷徙【8】。共官們的胡言結果,使當地百姓失去了提前逃生的機會。

那麼,官方真的不知地震會到來嗎?不,他們知道的很清楚。請看如下報導:

"誰說四川地震沒有被精確預報?! 這次四川地震震中及附近地區在文革前有很多三線軍工廠和研究所人員無損。我有個親戚當年就到那兒支援三線建設並在那兒成家立業。這次地震後我們都擔心他們全家的安危,可電話一直打不通。後來終於打通了,得知一家都沒遇險!

原來地震前,單位領導已經悄悄地通知大家那天要預防大地震,所以大家都在院子了,沒人進辦公室。雖然有的樓房倒塌有的飛了頂,好在他們沒有被砸在辦公室裡。真是劫後餘生,萬幸萬幸!......

可憎的是:在地震先兆頻頻出現之時,當局一面"闢謠",向社會發布公告平息"要地震的謠傳",一面卻暗中通知軍工廠和研究所預防地震!結果那些軍工部門無人傷亡,而平民百姓...... "【6】

根據國家地震局相關部門專家冒死私下透露出來的消息,此次四川地震國家地震局有關專家小組在地震發生前,根據相關工作程序要求,作出了相當準確的預測,並上報國務院要求發布地震預警預報。

此要求被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以奧運大局和國家社會秩序穩定為由予以否定,以至大地震發生時平民毫無準備,造成我們中國大陸在中共當政近60年以來的最大的自然災害損失,其慘烈程度遠遠超過1976年唐山地震【10】。

中國國家地震局在此次地震中已經成為全國人民質疑的焦點,透露該消息的地震科學家們強烈的感受到來自地震遇難者的良心譴責,因此冒生命危險通過渠道要求記者在海外網上發布此消息告知世人,以減輕良心的譴責,求得世人的原諒。

三 學校裡無辜的孩子們,是中國人心中永遠的痛

"看著操場上擺滿學生屍體的照片,我欲哭無淚,我心如刀絞,我艱於呼吸視聽。......為什麼那些對老百姓敲骨吸髓的貪官惡吏活得那樣滋潤、那樣愜意?......那校舍和教學樓卻不能在地震中支撐幾分鐘,孩子們還來不及逃生就被無情的災魔一口吞噬;而那些官員的豪華辦公大樓卻安然無虞。"【12】

"多年前,在克拉瑪依,一句"讓領導先走,"使300多個鮮活的孩子瞬間葬身火海,執政的領導們安然無恙,事後還是安然無恙。......

"為什麼在同一個城市,都經過設計、建築、監理的程序;都使用同一片藍天下的水泥、鋼筋和磚塊,學校的教學樓偏偏就塌成了廢墟,而政府大樓卻高傲地聳立。

"政府大樓和教學樓全由專業人員完成,這些專業人員完成了會塌的教學樓和堅挺的政府大樓。這--,才是最可怕的。【14】

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的這些可憐的孩子們,能來到世上就是你們的萬幸,因為當權的共產黨只准你們的父母生育一胎。而你們又是最不幸的,如果這個政府中有任何一個環節的黨官們能殘留一點良知或一點人性的話,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那能瞬間就離開。

我祝願你們的亡靈能到達天堂,以期在那裡暫獲片刻的安慰,當你們再轉世時,我向你們保證:人間再沒有共產黨。

"依然聳立的政府大樓,無疑是他們最後的墳墓。......"

四 震後官員喜氣洋洋,拖延黃金救援時間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地震如期而至。只有溫家寶總理用最快的時間飛抵四川災區,太快了,讓人感到總理在北京似乎沒有任何準備的時間,哦!是不是中共已安排他早作好了準備,使他早已如箭在弦上。

5月13日,布希總統打電話給胡錦濤主席慰問災民,結果胡錦濤主席在這個時候還有心思對布希大談西藏問題,說什麼西藏事務是中國的內政,牽動全中國人民的感情等等。令人嗟嘆不已。【15】

在地震發生後第四天的16日,胡錦濤才終於乘飛機趕赴四川綿陽。進行胡溫握手、換防。【24】

更有甚者,作為全國受災最重,死傷最多,損失最大的綿陽市市長,卻一臉喜氣洋洋。【16】

《九評》提到:邪教用殺人來血祭其供奉的邪靈,共產黨從出現開始也不斷用殺人、甚至是殺不了外面的人就殺自己人的做法來祭祀其"階級鬥爭"、"路線鬥爭"的邪說,......在長期殺人的歷史中,中共演變成一個變態系列殺人狂。通過殺人來滿足其大權在握、生殺予奪的變態快感;通過殺人來緩解內心的恐懼;通過不斷殺人來壓制以前殺人所造成的社會冤仇和不滿。......但其嗜血的本質從來沒有變過,將來就更不可能改變。

原來黨官們喜氣洋洋是其"嗜血的本質"所決定的。所以綿陽市市長最為榮耀,因為同級官員中他血祭邪靈的功勞最大。

五 中共力拒國際救援和民間志願者,是為了蠻橫地獨家作秀

中國四川大地震發生後,"日本、美國、韓國、俄羅斯、紐西蘭等國都表示願意提供援助。國際援助機構也隨時待命,等待著中國政府願意接受援助的信號。......【18】

然而,"民政部救災救濟司司長王振耀對記者說,中國政府將及時接受國際社會援助,但目前難以安排國際救援隊伍前往災區。......"【18]

" 國際上災難救援,民間所起的作用不可忽視。實際上,西方國家對其他國家的支援,主要是通過民間慈善機構實施的。中國多年來禁止民間自發慈善機構的發展,擔心影響政權。......(於是)電臺勸戒民眾不要自發進行救援活動,......"【19】

中國四川大地震發生後,英國一支由志願者組成的搜尋和救援隊迅速飛往中國,但是中共卻拒絕給這支隊伍的成員發放簽證,目前,這支隊伍的成員不得不無功而返。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支名為"國際救援團"的10人隊伍早在5月14日就到達了香港,隨隊攜帶了專業救援設備,如二氧化碳探測器,聲音探測器等。他們在香港等待中共政府給與入境簽證,但是在"嘗試了各種可能的外交或者政治通道後",沒能獲得簽證。另有一支加拿大的救援隊伍也沒有得到簽證。【20】

是什麼喚起了這群外國人對素不相識的中國災民的救援行動,是人性;又是什麼使共官拒絕給這支救援隊伍的成員發放入境簽證,是魔性。

"中國新民黨非常關心災區人民的安危,郭泉連續六天發表了7篇關於新民黨救災和災害應對措施的建議文章。......5月17日下午,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去接孩子放學的路上,突然遭到7、8名公安強行帶走,隨後他家中的電腦也被搜走。......"【21】

"5月15日,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成員王榮清,當地公安以其涉及動員浙江黨員支援四川抗震救災活動,被公安約談,並遭威脅不服從就抄家,公安還將浙江民主黨支援四川地震的銀行捐款收據沒收。......"【21】

"5月14日下午2點,河南訪民劉學立和其他十幾位訪民在北京高法招待室門口為災區的老百姓募集捐款,並將密封的捐款箱送到民政部的路上,被北京豐臺區佑安門派出所以詐騙的罪名抓捕、並拘留近21個小時。......"【21】

2008年5月16日,中國過渡政府就中共拒絕外援錯過黃金時間發表公告,公告指出:中共當局拒絕外援沒有人性

公告還說:中共拒絕國際支援人員的理由非常荒唐。中共舊習難改,在救災中仍不忘表演政治秀。......本公告發出時,剛剛收到消息,中共在各界及國際社會的壓力下,已同意日本救援隊進行支援,然而黃金時間已經錯過,海外專業人員最能發揮作用的時間已經過去,他們能夠援救的許多生命已經成了中共政治秀的代價。【22】

六 解放軍是黨的殺人工具,不是人民的子弟兵和守衛者

根據新華網的報導,截止到當地時間15日2時8分,整整三天,進入震中汶川的救援部隊只有不足千人。新華網今天的報導稱中共今天增派90架直升飛機,而在此之前,派出的直升飛機只有區區20架。14日抗震救災指揮部會議才決定"要求空軍15日以空投方式"將部隊送達。

中國國學大師徐德曾說:震後第一時間就該空投部隊30萬--針對目前的救災,中國國學大師徐德曾表示,1976年唐山7.8級地震,死了25萬人,這次也是 7.8級,先不說死了多少人,肯定非常之多,以去在水泥板下面扒傷者來說,一個傷者,最少需要三個當兵的扒,那麼,以死傷十萬人計,就必須馬上空降三十萬軍隊人馬。【23】

"支持中國網評論說,‘溫家寶總理到訪受災區,承諾派10萬軍隊救援。'‘這很驚人,因為當它槍殺北京天安門廣場手無寸鐵的抗議人士時,政府動員了30萬軍隊。比較一下,10萬對30萬。天安門大屠殺調動了3倍的軍隊。'"

‘所以現在我們可以看出中共的優先考量。今天的災難很重要,不過只有禁止民主和言論自由重要性的三分之一。而且如果政府有能力調動30萬軍隊,表示有三分之二的軍隊現在是閑置的。當中國遭受災難時他們在幹什麼?'......中國最近一連串災難使得人民對於中共更為憤怒,更沒有期望。"【37】

前貴州《畢節日報》記者李元龍告訴大紀元,很顯然,這次的救災行動,中共遠遠落後,貽誤了72小時黃金時段。長達20個小時未能與災害中心取得聯繫;兩天仍然未能進入災害現場。而災害中心距離成都不過百多公里。他們到傍晚才派出四架飛機但又無功而返,理由是下雨。他質問中共:軍隊89"六四"天安門鎮壓學生的勁頭哪裡去了?鎮壓異己的手段哪裡去了?圍堵訪民的勁頭哪裡去了?鎮壓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手段哪裡去了?【23】

面對這場空前的災難,政府的正面宣傳正在比救災還要猛烈地扑向每一個中國人,就像往日在媒體所宣傳的那樣,已經不惜一切代價和全力以赴了。只是每一天都在增加部隊和擴大救援規模,這讓人不得不懷疑:第一天就宣稱"不惜一切代價"的政府,卻在第二天、第三天都沒有全力以赴,都沒有"不惜一切代價"!... 軍人幾乎赤手空拳來救災 內部輿論導向要求"喪事當成喜事辦"...【26】

軍隊哪裡去了!......震災在四川,濟南軍區救災先遣指揮組和5支醫療分隊去了成都,而在成都的四川省軍區怎麼沒派軍隊去救災,而只出動不是軍人的「民兵預備役」人員去災區呢?......

四川地震到了救民的關鍵時刻,送去死亡第一線戰鬥的為何還是民眾呢?原來除了派往西藏鎮壓的成都軍區的部分部隊外,剩下的都按兵不動。

奧運在西藏遞邪火是五月份,三月十四日白天,中央軍委已經下令:調動成都軍區第十三集團軍第三十八師進駐西藏;蘭州軍區第四十七集團軍第一百二十八師三八四特種團,乘軍用運輸機,三月十四日已抵達拉薩;成都軍區的司令員李世民於三月十四日中午還親自飛到西藏視察。

鎮壓無辜,中共真賣力氣,可是四川此次特大地震,......新華網報導說,「因為汶川地區上空持續暴雨,空降某軍特種大隊的一個傘兵偵察連未能按原定計畫執行傘降偵察,傘降任務被迫取消」。(解放軍)不是去救人,僅僅是「偵察」,都做不到,光整天換各式新軍服有什麼用呢?【27】

而與此同時,中國首支自發抗震救災隊伍--一個由120人、60臺挖掘機等大型工程機械組成的搶險突擊隊,在四川地震發生36小時內抵達震中地區,全面展開大規模救災行動。其行動之迅速,遠快於掌握所有先進資源的中共救災軍隊。【28】...

據報導,這支民間救援隊使用了重型機械,包括臺吊車、推土車、挖土機等,救災中發揮很大作用。...中共政府派去的救援軍隊,很多人是徒手掘地救人,...凸顯中共在隱瞞地震預報的同時,也未做任何救災準備,軍隊毫無地震救援常識,同樣不如一個民間隊伍。

可中共的新聞喉舌還在一個勁地叫喊著要奪取抗災的全面勝利。連一國的總理也在喊著要取得全面勝利。...前面沒有一個敵人,也沒消滅一個敵人,真不知中共在這次大災中戰勝了什麼。【29】

七 謊言和暴力仍貫徹災難始終,中共在悄悄的發國難財

中美奧運投資和救災撥款比較【30】

1984洛杉磯奧運會,美國聯邦政府投資0;
1996亞特蘭大奧運會,美國聯邦政府投資0;
2005新奧爾良風災,美國聯邦政府撥款623億美元。

2008北京奧運,中國中央政府投資,約400-650億美元;
2008中國雪災,中國中央政府撥款,約4億美元(27億人民幣)(*注1);
2008汶川地震,中國中央政府撥款,已下撥人民幣8.60億元(合1.23億美元)【18】

即使中共拿出奧運投資的百分之一,今天四川的救災也不會是這樣的局面。【31】下面的見聞足以證明魔鬼們正在發國難財:

"現在從社會各界收到的捐助物資和捐款完全可以應付當前災區人民。但是當地政府把食品和衣物扣壓在倉庫裡,災民和前線官兵根本收不到救災物資。【32】... 昨天我是和一個朋友的地產公司去的。打算捐一千萬。...(他們)一開始給我們形容災情如何嚴重,廣場上擺了幾千具遇難者屍體,一邊還請我們大魚大肉的吃。民政局局長居然還摸出瓶五糧液出來。氣得我們一口也吃不下啊,一聽到我們一千萬全是物資,他們馬上就打住了,說讓我們換種方式,他們需要的是錢,食品和棉被堆了一大倉庫。..."

"15日上午,今年甫在大陸成立的"慈濟基金會"賑災一行人,從成都出發前往都江堰市瞭解災情以及當地所需物資,...當地對口宗教部門人員表示,發放物資賑災必須由市委決定,現市內救災物資供應基本足夠,並再次建議基金會或許能將物資轉化為金錢援助。【33】"

"【大紀元5月19日訊】四川地震後世界各地民眾賑災和募捐達60億。中國民眾也大量捐資捐物送往災區。然而這些賑災物資到底有沒有送到災民手中?據都江堰市陳先生披露:今天19號我們全家十多口就得到一瓶礦泉水!沒震死也快餓死了。救援物資被截,鎮政府截流物資為己用,災民說:救災物資都在鎮政府的辦公大樓裡面鎖著的!...最最讓人難過,氣憤的,是當我們公司救援車隊離開桑棗鎮的時候,那個鎮長居然和人一起喝酒喝得大醉。【33】"

"紅十字會打官腔厲害 實際救援計畫提不出。......心寒呀,看看這個(紅十字會)職工職位也不是太高,只是負責收款,工資竟然(每月)6200餘元,那幾句話那些動作,那些眼神真讓我們這些捐了幾千(元)的人無地自容呀!【35】"

共產黨政權的腐敗、無能,不僅是天災時無法有效救援,更是所有政治"人禍"的源頭。因為本質上,共產黨才是導致所有災難的"震中"!【31】

八 魔鬼變不成人。拋開幻想,人民覺醒吧

《九評》指出:"共產黨已經不再信仰共產主義,其靈魂已死,但是陰魂未散。......這個越來越走近滅亡末路的共產黨邪教,正在加速的腐敗墮落,最可怕的一點,是這個不甘滅亡的邪教,還在盡其所能把中國社會也帶向腐敗墮落的深淵。
中國人需要自救,需要反思,需要擺脫共產黨。"

新華社記者:"世界上有幾個政權會把各級政府的辦公樓蓋得越來越豪華,而學校蓋得越來越差?...據最新流傳在新華社記者之間的一份電子郵件揭示,中國各大高幹子弟包括地方諸侯的子女,以江澤民家族、李鵬家族為主,正在以每年千億的速度瓜分中國人民的財富。"【36】

"這次地震震垮的雖然是教學樓,震動的卻是中共的統治基礎。30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結束不久,毛澤東的集權統治也告一段落,那麼30年後的這場地震,是否會給苦難的中國老百姓帶來另外一番新的景象?我們和全國人民一樣,拭目以待"【36】

《九評》也指出:"與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相比,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餘年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在沒有中共的日子裡,中國曾經創造出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文明;趁著中國的內憂外患乘機坐大的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的劫難。這種劫難,不僅僅是使中國人付出了數千萬人的生命和無數家庭破碎的代價,付出了我們民族生存所依賴的生態資源,更為嚴重的是,我們民族的道德資源和優秀的文化傳統,已幾乎被破壞殆盡。......

從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輸的一切邪說,看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復甦我們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順過渡到非共產黨社會的必經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九 中國是睡獅,熟睡時家園被侵佔,被搖醒後要向魔鬼怒吼一聲:"共產黨,滾"

對中共瞭解不透澈的善良的人們,看到溫家寶第一時間趕到災區和對外報導的相對開放,都對中共的進步讚譽有加,其實這只能說明中共更精明瞭些,其本質沒有絲毫的變化。從7.6到8.0。對國外救援隊從拒絕到接受,無不顯露出精明的政治計算。
...... 為了把"負面"影響降到最低,分派外援隊的搜救的地點都是已經搜索過並被放棄了的地區。而同時把那些還有希望的地帶留給自己的救援隊,在國內救援隊創造出的一個又一個生命奇蹟的對比下,外援隊顯得是那樣的無能。這不但大長了國人的志氣,大滅了洋人的威風,自然也平息了民眾對最初不開放外援的怨恨。多麼精明的計算!可惜的是在中共的精明計算中,黨的威望始終是第一位的,人的性命的大小則要視黨的需要而定!【38】

魔鬼再狡猾也逃不出天懲的宿命。此次地震至少透出如下天機:

汶川的諧音是"瘟傳------瘟疫傳播的發源地"【23】,意味著滅共的瘟疫要開始傳播了。

網上也在頻傳此次地震時間突顯的天機: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5月12日距奧運88天,88是網路用語"拜拜",意即對奧運說再見;14時28分,意即:14--諧音是"要死",28--共,連起來就是共產黨要死了。

共產黨並不可怕,雖然它是魔鬼黨,可它要死了。請大家不要再養著它,請大家變著法的不給它的魔鬼政府交稅,留著以後交給我們的過渡政府。餓昏它。

中國被人稱著睡獅,這隻神勇的雄獅全醒後,就會驅逐奴役著我們的魔鬼,會把魔鬼撕裂,我們每個中國人就是雄獅身上的每個細胞。

故此,最重要的是:從今天起,請每個中國人和我一起在每天的北京時間14時28分吼一聲:"共產黨,滾"。暫不能吼的同胞們就請你在心中同時默念。

也請你們把這事廣為傳播。讓我們的吼聲越來越大,讓聲音的威力越來越強。讓魔鬼共產黨在我們的吼聲中灰飛煙滅。

這是我們中國人的真正心聲,是我們順應天意滅共的英勇表現!

2008年5月22日


參考文獻:

1.無數的汶川大地震將會持續發生 http://news.epochtimes.com/?gb/8/5/14/n2117619.htm
2.汶川地震是共產黨人製造的 http://www.ufuture.org/Forum/viewtopic ... 9333e540c9
3.耿慶國曾經給溫總理寫親筆信預報這次汶川大地震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36168
4.中國的又一悲劇英雄 耿慶國曾預測汶川地震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 ... 49168.html
5.美《國家地理》:世界科學家1年前就已發出地震預警!(圖) http://news.epochtimes.com/gb/8/5/19/n2122591.htm

6.四川地震被精確預報給軍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李明道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